笑著,只是因為無力進入悲傷

而就連笑容,也漸漸無力

就陷入了恍惚

如同囈語般行走

思緒遲鈍,行事衝動... 就是我這幾天的寫照了吧




真的是覺得好像病了一樣

沒力氣、怕冷、會頭痛、然後咳嗽

(其實根本就是感冒了吧)

雖然想著"絕對不可以敗在這下面!"

但是還真的是有點難以控制呢...

就這樣子恍恍惚惚的,

加班加到會被弟兄趕去睡覺XD"..

「你最近怎麼啦?好像很憔悴?」

或是

「不要再傻笑了啦!」




本來以為放假會在明日,

結果昨晚調的假,又讓我和比較熟的弟兄放不同天

吼吼吼~~~雖然人不夠到連食勤士都得下海站安官這點很令人同情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這樣放阿~

剛自己跑去觀音亭那邊看海、吹風

感覺身體心情都稍微好了一些

結果到網咖找吃飯咖的時候竟然找不到熟的弟兄...

(今天放的比較熟的真的很少= =+....)

突然有很寂寞的感覺~^^"




回到台灣...

這幾日來家裡為了要把舊家賣掉還是出租起了些爭執

為了前陣子的事件= =+...

雖然我也覺得賣掉比較好

不過畢竟是住了好幾年的地方

對老爸也有特殊意義~

(所以那間也才長期都空著沒做什麼其他用途..)

要怎麼說服頑固老爸勒...



呼,看到這裡的人(真的會有嗎XD?)

真是相當感謝阿...

不知道退伍後的我再看到這篇,會以何種心情看待目前的生活?

不管怎樣,我會努力復原的,

至少在禮拜三的所謂的"屆退官兵就業博覽會"

我要努力的變出有為青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