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實在是悶壞了,就去到處跑來跑去~

路上發現路邊招牌上寫了"船屋"這樣的牌子

突然間就決定要過去那邊看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XD




一開始就是條不大的路,騎著騎著

越覺得到了條神秘的小徑

一直到眼前豁然開朗,出現了一艘浮在水上的船

還有船前面的好幾個藝術風車,才意識到我跑到了之前曾聽說過的風之徑

這是條很有趣的路徑!!

(撇開背後那一座座夜總會之外XD)



過了風車和社區公園不久

就到了溼地區,鳥兒很多,而且種類很多,也不太怕人!

就算我騎到牠們附近,也只是轉頭過來看一下就不理我了耶

(這個應該不是因為沒存在感...)

螃蟹和彈塗魚也好多,很有活力的跑阿跑的

是不輸淡水紅樹林的景緻耶!



坐在堤岸旁,看著彈塗魚蹦蹦跳跳的,不知不覺會跟著"哇~~好高~"這樣子喊XD

螃蟹也是... 到處跑,而且這邊的螃蟹不像淡水那邊的白白的

這邊的看起來根本就是煮熟了的螃蟹= =+

看著看著阿~ 肚子就餓了XD

可惜潮間帶的都比較小隻~




順著路再往前騎,

會到雙湖園賞鳥區和生命紀念館

生命紀念館... 就先不去提他|||

雙湖園上有很中式的九曲廊,湖畔相當寧靜...(我去的時候啦)

鳥兒很多,還有專門的賞鳥亭

有帶望遠鏡的話應該可以滿載而歸吧XD




就在這時候,接到連上排長電話

於是開始想著要怎麼找路出去

湖畔的小路真的很小,感覺也沒什麼人在走

騎上去是非常嗨的體驗XD

穿過鬼針草叢,騎過落葉滿佈

出來的時候竟然在某營區旁不遠

很有意思:P



接著帶路去一家好像蠻有名的民宿

"希臘邊境"

那裡的販賣區還沒完全整修好,不過房舍很漂亮

走進園子內彷彿跨越了時與空的距離,

出現在優雅亮眼的異國

不過據老闆娘說,客滿很久了,

也許哪天有機會的話會去住看看吧XD



路上還遇到ptt澎湖版的版胞XD

他們邊往沙之徑騎邊看著風之境的祕徑介紹,

怕他們迷路~

問了才知道~ 他們剛剛有找到路~ 是真的要往沙之徑過去XD



加上上午在觀音亭遇到跟我一樣拿那特製地圖出來的人...

今天遇到兩撥版胞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