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真的是很容易遇到各種事件...

不管是想得到,或是無法預料的

彷彿冥冥之中自有推手,不斷沖刷著,洗鍊著

測試著。



前幾天拿到薪餉詳印,正在趕工的時候

突然發現大姐打來電話

有點不妙預感的我,顧不得旁邊還在開會的士官長他們

(我們家是標準的沒事不會打電話類型的)

立刻跑到指揮所外面接聽....


「咦?你怎麼還沒睡?這種時間能夠接電話嗎?」

「這不重要啦,有什麼事情嗎?」

「爸媽他們和阿公阿媽去南投玩,出車禍了,...」

握著電話的手,的我

在那瞬間彷彿抽離成不同個體

聽著應著,擔心著

卻又不在那裡,遠遠的觀望著自身的擔憂

所共同的是那難以形容的糾結感,以及希望快點回去的焦急


掛了電話,得知當時除了外勞因為傷勢太重還在南投開刀以外

外公外婆兩個分別是肋骨斷掉,

我媽則是雙腳受傷,暫時不太能動...

我爸鎖骨斷掉...

他們幾個都轉到林口長庚住院中


茫然下,慶幸還好沒出人命

想回去,但手上的業務連上沒人會做...

代理人剛好也返台了(而且也還只教了登帳= =)

月底的辦餉、地加、月結報等等都是不得不我做的事情

過了期程,影響到的就是一堆人...


在連上成了工作狂,

很沒力的工作狂

無法專心,卻又不得不為、不得不讓自己想著工作

很麻煩的狀況呢...


終究,還是露出笑容

即使連知情的弟兄也相當奇怪,為什麼我有辦法笑得出來

但最少在表面上看起來應該是正常了吧...


在這裡不只是一日如年了呢

上週的感覺,是不知不覺中一日飛逝,回首卻覺隔年

許多覺得遙遠的事情卻只在短短昨天發生

這週,時光是如此漫長。


想散心,吹風,但是首先,想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