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

還是該推薦一下這次訂的特產店


"廣知特產店"


這家店位在馬公市靠近台華輪下船處附近

所代理的黑糖糕是黑妞黑糖糕

(澎湖目前較大的是黑妞、春仁、媽宮等幾個品牌)

在幾種黑糖糕裡面算是比較合我口味的

不會很甜 也不會太膩

口感蠻不錯的



會接觸到這家店則是因為上次放例假到處亂跑

想看看哪種口味是我比較想帶回台灣的

結果到這家的時候

被熱心的老闆娘餵了很多東西

像是海苔酥、花生酥、小管片...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東西

價錢方面,以黑糖糕為例

一般有些連上的弟兄返台時還是買到一盒一百的

而他給我的價卻是還算不錯的90

走的時候還拿一整盒有紅豆和原味的試吃包讓我帶走試吃

那包大概有平常量的半盒吧^^"




然後,前天突然發現飛機時間變更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像在澎湖的弟兄們說的

幾乎都要20盒以上才會幫忙送

沒想到... 老闆他們還是很好心的說能幫我送到機場

而且還是在我沒有手機用 出營時間也不確定的狀態下

(整個就是不保險的客人)

就一大早過去等我了^^"



昨天到機場的時候比預定的到達時間晚了10分鐘左右

老闆還是很客氣

嗯... 雖然帶著工程帽出現在機場大廳有點有趣

也沒另外算我運費

整個就覺得他們人超好~

這次忘記要買的花生酥和海苔酥

下次應該也會在那家買吧



廣知特產店
馬公市中正路三之二號
電話:(06)9270328.9262683 手機:0958719902

還沒問用寄的運費會加多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