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愛莊

上次放假的時候
跑去吃聽說很久的傻愛莊
本來看澎湖板上的介紹 以為一個人大概要兩百多塊
沒想到呀...
全餐只要150呢~

以我吃的豬排全餐來說
端出的便當就很豐盛
還附帶了水果、飲料、湯

量和菜色都很不錯
店內的風格也很舒服...
可以坐著一直聊一直聊就忘記時間的舒服地點

飲料我點的是桂花茶
還蠻不錯的唷~
很舒服,也不會太甜的茶

在這家店,我還點了一個泰式柴魚炸豆腐(180~份量不少唷)
它可以選擇沾醬直接吃的吃法
這種吃法使用的是店內特製醬料,應該是以番茄醬為底再做些變化
或是包著生菜,配上九層塔,再沾上泰式醬料的方式
兩種都還蠻不錯的

感覺上在這家店還是應該一群人 大家用單點的
這樣子才比較能吃到店裡的各式特色食物
不過花費就會稍微高一些了^^"
(這次去的弟兄有那種只愛俗又大碗的家常料理的= =+.......)


-----------------
異麵館


這家是今天中午去吃的
老闆娘超熱情的啦~~~
還請我們喝他自己在泡的玄米茶

我吃的ㄇㄛˊ麵是用芝麻磨出的醬
很香很香~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配料
但是就很好吃^^

有個弟兄點的蒜蒜麵
是用蒜末為醬料的麵
麵體據說應該是手工意麵
偷吃了幾條...很好吃!!!

另外一個人點的是乾拌牛肉麵
牛肉好像滷得很入味~
看起來會讓人牙癢癢的T_T

小菜的滷汁套句那個做伙委的弟兄的話來說
"甘甜甘甜"
蠻不錯吃的^^

此外呀~我還點了"異丸湯"
不知道是什麼原料的丸子
QQ的,還不錯吃!

這家店位在天后宮左邊的路往上騎
其實店面位置沒有說很好...
但是蠻推薦的 價位也蠻平實的^^

------------------
北新橋牛雜湯


這家店位在早餐街那裡
牛雜湯小的80元
以早餐來說算是太奢華的料理
然而,卻還蠻特別的...
料很多 湯很鮮,是很溫順的清燉湯頭

餡餅15元
是大到咬下去會噴汁的飽滿口感
煎餃三個30元
乍看之下偏貴

但是端出來的時候大到有點...傻眼
內餡稍微太濕了一些 不過還算不錯

會吃到很飽很飽的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