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個很熱鬧的日子

今年比較不同的 是操場上排了很多穿著制服的學生
"有秩序"多了XD

進到社團的場地
竟然發現有些女生們在
而且... 有一個居然躺在練習摔或是散打用的竹蓆上面睡覺
看到的時候小小的無言了一會

接著自己就跑去旁邊練拳
希望能感化那堆坐在旁邊休息打混的學弟們
人沒什麼感化到 不過卻有個學弟跑來問我


「學長 你是不是很恐怖?」


後來才發現 在這屆的學弟們眼中
我依然是個可怕的人
嘖嘖 都修身養性這麼久了...

到了大概四點左右要收場時
其中一個女生跑來找我說話
原來今天那些女生分別來自政大附中和景美跆拳
而那女生則是這屆政大附中的社長

還蠻健談的人...
聽了些他們學校的社團制度
還蠻有趣的 比我們社上多了最低人數15人的限制
維持蠻不容易的
聽著她抱怨社團有多麼不容易維持
整個就覺得很有趣... 畢竟也是之前自己經歷過的類似歷程

被景跆的學妹當作是學弟之後
她們說等等要去吃火鍋 然後還缺一人
要找我去
...然後我就逃跑了~
嗯 會怕高中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