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要出去的時候馬上就有人自告奮勇要跟= =++++++

一樣是先在網咖混了一陣子 等到潮汐時間差不多時

我們才往奎壁山出發



到了當地...潮水幾乎退到底 整個就變成可以隨便啪啪走的地方

帶弟兄們到北面的玄武岩壁的時候有點小小傻眼

那邊的沙灘上多了不少垃圾,少了那種絕美的感覺= =

接著,就往以前都沒走過的沙灘過去(今天路也是完全浮出來了~)

基本上... 走超累的XD



在那邊除了看到不少小小生物以外 還碰到個老婆婆 請她示範敲石蚵給我們看

很厲害!!

隨便敲一敲就起來了~

(我都只會搞到牠嚇到然後閉緊緊的...)

走回防空洞的時候大家已經沒力繼續去另一邊的赤嶼了....



在三個沒力人跑去涼亭休息的時候

我又啪啪走,去找登上山頂的路(聽說山上風景很棒)

一開始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問海巡的人,他是跟我說上面是雷達站不能上去,不過還是有指路給我看~

原來呀,通往山頂要用爬的= =



想當然,無聊的我當然是爬上去囉 還跟雷達站裡面的人問了幾聲好~= =

山頂風景超美的T_T

從上面看下去 奎壁山一帶清澈的海水變得更美更美

石滬也很清楚,看著遠方有人在裡面游泳 還蠻有趣的呢~




離開了奎壁山,已經過了沙灘節有免費冰吃的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跑去了... 就在靠近櫃檯點冰吃的時候

數名大會請來的比基尼正妹從眼前晃過去

隨著廣播的"比基尼女郎牽辜活動開始"

冰店前面的座椅就只剩下我一個遊客= =++++

連上另外三隻整個很沒人性的把我丟在那裡顧著冰 然後跑去玩那本來不想玩的活動

回來後只見道坤很感慨的說「我從來沒和溝這麼接近過...」




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往山水跑去

卸下貨物後XDD 我終於有機會去找特產行老闆跟我提過的小路

真的不好找...

從鄉間小路騎到超小的戰備道,不小心跑到海巡據點門口再下來後

往右邊泥土路的地方碰運氣

當那小小的水池出現在眼前的時候,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從那方向望去,鏡湖、白沙、優美的海岸

這才是以往美麗的山水阿~~~~~



從這裡再往上走

可以爬到30米高的高地

視野蠻不錯的~

也是很推薦的地方呢~



稍後一行人跑去傳說中的金鎖港吃小吃

有點貴... 魚湯是超鮮甜,用的魚也很高級

但是還是建議加上米粉 才比較不會有想哭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