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一群人超宅的先跑去網咖晃整個早上

(其實是黏在網咖= =)

接著先跑去隘門沙灘烤肉~

烤肉,玩水,享受著在平靜的海水漂浮的感覺...

然後連上某弟兄不知道從哪弄來一堆超新鮮的牡蠣

超好吃的~~~

(附帶一提 那邊烤肉架要自備 不能看到廢輪框就拿...廢輪框也是要租金的= =)



玩到差不多四點多

一堆吃飽喝足不想動的人繼續賴在沙灘(整個就不像是精實的國軍阿~~)

剩下四隻小貓往蒔裡衝去 想見識澎湖難得的活動~



沙灘節會場... 真的是人山人海 超多超多... 超多家庭一起去玩的~

現場還有在玩牽辜活動(看他們在拉...整個是累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很快的,幾個人又往附近的山水沙灘移動...

沒想到山水也是一樣,人有夠多!

完全沒有寧靜的感覺 沙質也變得差了不少

就在我想要把大家拖去找傳說中的後方小路的時候



走來四個女生,向宜鋒問說"不好意思,請問你是當地人嗎?"

(聽到的時候整個快笑翻XD)

問了他們才知道,他們想要去沙灘節,可是不知道怎麼過去...

就在我解說無效,拿出地圖解釋給他們看的時候

一旁的明儒開口了:「反正我們也沒事,就帶你們過去吧」(意思好像是這樣)

總之,就變成一行八個人 再次往蒔裡前進囉~~

(我的秘徑 祕徑阿~T_T)



在沙灘節晃了晃 不知道怎麼聊的 好像是聊到想吃海鮮吧

結果就變成義行八人又撲撲撲的跑去找海鮮店囉

說到海鮮阿 當然是去我有吃過而且順路又還蠻推的日新石泉囉

這次八個人吃下來 老闆大概是看在我們連下週就要請他們辦11桌菜的關係
算我們一個人200~ 整個就是經濟實惠XD

(對了 另外的小知識 結帳的時候要找當初給價的人結唷 不然可能會貴一些)



之後本來是要各自閃人(道坤和女生們都要回去馬公還車 我和宜鋒本來要直接回連上)

不過因為某些人不知道仁愛路在哪= =

就乾脆帶路過去囉~~~




就這樣子結束了非常奇特的一天

蠻特別的經驗... 應該說大家都是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事情吧


(對了 另外的小知識 結帳的時候要找當初給價的人結唷 不然可能會貴一些)



之後本來是要各自閃人(道坤和女生們都要回去馬公還車 我和宜鋒本來要直接回連上)

不過因為某些人不知道仁愛路在哪= =

就乾脆帶路過去囉~~~




就這樣子結束了非常奇特的一天

蠻特別的經驗... 應該說大家都是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