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這是新訓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整理文章的現在
還是很懷念呢~


1.在營上的餐廳留了個有趣的紀念


某天打飯完班頭對我說"你去幫我把門帶上好不好~"

於是我跑去看了看~~ 發現那幾扇玻璃門開著很礙眼

想說班頭應該是叫我去把那些關起來

沒想到推阿推 門和地板卡死死的動都動不了

我就用力的推了一下...

只看到門往前衝過去 然後彈回來 但是門上的玻璃繼續往前飛


"框啷!"


馬上就有班長跑來定人~ 問說是誰幹的~~

不久之後士官長也跑來 連班長也一起定下去~~

(我反而在旁邊沒事情... )


好在那時候都沒人在前方~ 玻璃也只是很乾脆的往前飛~

我也就沒啥事情啦~~~




後續... 連上似乎是裝死當作沒發生這件事情
玻璃被拆完掃光後就空在那邊



2. 睡姿..

a.
我:「咦 我怎麼多了一條棉被?」

隔了一個床位旁的同學:「我的蚊帳還塞好好的 棉被怎麼不見了 難怪晚上好冷」


b.
因為我的左邊兩個床位都是空的~~ 平常沒睡人~

某天早上很順手的往旁邊戳下去~ 想說要把身子撐起來去拆蚊帳

「赫! 旁邊怎麼有人!」

...班長睡在我旁邊 被我戳到臉...



c.
隔壁同學:「咦 人勒~怎麼是竹蓆?」 (他在叫我起床)

我:「棉被不見了 晚上又好冷... 只好把竹蓆翻來蓋...」



3.手榴彈

a. 第一次投手榴彈那天下午

「29 偏彈」

士官長:「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投!」

我:「報告士官長 有沒有小一號的S腰帶~」

(腰太細 S腰帶到最緊還是會掉..)


... 再次投彈更緊張 直接未進彈後...

士官長:「沒救了~~ 去旁邊啞鈴30下 伏地挺身40下...還笑! 50下!」


b.鑑測時第一顆

(後交叉 扭腰)

(... 更 怎麼還這麼遠= =)

(再一次後交叉 扭腰)

只見在右前方報數字的排長快快往旁邊閃

手榴彈往他那邊飛過去=ˇ=

(不過第二顆有30就是了)



4.打掃
上次放假前大掃除時後掃具間塞滿了人...

我整個在外面很閒的拿刮草的去刮地板

好死不死被路過的班長看到我很閒

"XXX 去刷販賣機!"

...過了一陣子後...

"你居然用水沖他 壞掉了怎麼辦! "

嗯 那天真的閒到不知道要做啥

超難得的悠哉時光




其實當兵還不錯啦
體能好的話都很悠哉...
不管是刺槍手榴彈打靶
成績都沒爛掉 甚至是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不會被定..
即使是做了一堆很天兵的事情= =+...

話說我手榴彈基本上都是交叉一步然後就轉身投
根本不太跑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